close

隔了兩年,終於又考慮要使用部落格來記錄生活了。

還記得高中畢業那年,FB剛推行至亞洲地區,我也搭著流行辦了個帳號,沒想到這個旋風一吹吹了兩年而且越吹越猛烈。

本來還有在用的無名網誌,也隨著自己的惰性加上FB的方便性漸漸地荒廢了...

 

這一年,是新的開始,我也有新的計畫!

我要挑戰著在這一年將南台灣每一個鄉鎮市都給走遍了,每條省道都有我機車輪胎的印痕。

事實上在這篇文章打出來的時候,我已經完成96/112個部份了。

夢想不大不小,但是我會努力去實踐他。

希望能在每趟旅途中,得到的不只是眼前的風景,而是對自己還有台灣這片土地更深刻的了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昆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